周翔/ 做运动员的迷弟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私设周泽楷是某球类运动员,年龄偏大。
下文为某迷弟微博小号内容,按时间倒序。

*


哇,我楷太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扣杀这么帅为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明天就要去看我楷的球赛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哪


我靠!!!怎么全是女的啊???我楷的男球迷都死哪儿去了?????


妈的我是火了吗???喊call太大声是我的错????


各位姐姐们别再私信我那个我疯狂喊call的视频了好吗????好好睡觉看明天球赛不行吗!


深夜奶一波儿,我觉得明天没问题吧!


我日!


有毒吧!!!!


妈的到赛点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信你周泽楷。


去你妈的老子信了你的邪啊周泽楷!!谁都敢输啊你!!!


大家举报那条微博啊!!!我去你妈的!还不让输了怎么的?!


举报啊啊啊啊我靠气死我了!!


采访一如既往惜字如金冷酷到底!是我楷哈哈哈哈哈!


别丧了丧屁啊!就一破公开赛!我楷实力毋庸置疑!天上地下只他唯一!


我靠难道全世界都以为我楷退役了???去你妈的你才退役了!!我楷是要去下届奥运会的人行吗!!!!


啊啊啊啊啊好想看比赛!!想我楷了!!


妈的!我要去体育总局蹲我楷!!!!


实在太想我楷了!重新去补以前的比赛了!天哪我楷年轻的时候为什么这么帅!这么风流!这么好看!这么潇洒!你看他的眉毛!他的眼睛!他的锁骨!他的肌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为什么没早点成粉!!!


等分组等得心力憔悴!


妈的我忍不住想画个饼,但每次饼都碎


好了世界再见,上半区场场硬战啊尼玛!!!


今天我楷依旧很帅!!!


啊啊啊啊最新路透好像我楷在打农药!!!!告诉我账号啊我带你飞啊周泽楷!!!


卧槽!为做presentation想截个上次比赛我楷输了的图,但最后三个球,一看就紧张得手出汗,该截的时候截不上,要不就是太心疼我楷了反应不过来,要不就是太伤心了动作慢……于是,我把最后三个球看了十几遍!!!!!感觉我已经死过一次了!!!


明天去体育总局!


别问了各位姐姐们!体育总局我去了!但到门口我怂了!然后我就走了!可以了吗!别问了!


送机那个晚上我他妈微积分月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我也想去给周泽楷喊世锦赛必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国外比赛挺好的!这样球赛就不会和考试冲突!开心!


老哥稳!


这比赛看的都没劲!实力碾压!明天加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角度我楷帅出新高度!


就问你服不服!是最快结束的比赛之一吧!明天继续!


看我楷打球,那是种享受!


明天加油!开始hard模式了!


刚才那个抽球太帅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哪太帅了!


一如既往局点送温暖


别浪了啊周泽楷!都多少个局点了啊!


妈的第一局就这么费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状态上来了!


我楷就是帅!拿下!明天加油!



这个调动速度…敢信这是第一局第一个球吗!


爱上我楷了!


非常不服了!你们女球迷能喊周泽楷我要给你生猴子!可是我能喊什么!周泽楷我要做你的男宠吗???太性别歧视了!


姐姐们你们阅读理解是负分吧啊啊啊,我没要给周泽楷做男宠!!!都他妈好好看比赛!!!


我去???这就赢了???


妈的一眨眼就赢了这种感觉其实不是很好!


去你妈的!你们看见没有刚才内裁判摸周泽楷的屁股!!!!!!!


怎么举报!!!!!!!!


再见了您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楷很委屈了!长得帅是我楷的锅??


你们尽管问,回答多于一个字算我输。by我楷


明天!冠军!冠军!


不删!有的人不怕奶,再毒的奶也毒不死!因为人家有实力!周泽楷就是这样的人!我信他能拿冠军!不服看明天!


夸我帅的人你们很有眼光


再次我楷的发动能力!秒high!


这落点!我要是他对手我就gg投降了!


卧槽解说谁啊????别奶了行不行


求局点别浪!


稳!


这失误,突然投降


妈的周泽楷你在干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状态来了!


卧槽好想变成他的短裤………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手!!!天哪他的手为什么好看!!上保险了吗!以后退役了就供起来吧!


我觉得可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手放弃治疗了吗,连着两个发球失误


妈的,这球开挂了吧


挺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局点!


别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爱您!


看到没有!周泽楷!世锦赛冠军!不怕奶!有实力就是无敌!昨天说我别毒奶的人,看到了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我楷这大长腿,直接迈上冠军台!


嗯,论颜值我楷也是冠军!


周泽楷,等我!奥运会我一定会去现场的!




END

最开始想写的并不是这个结局。
看大家喜不喜欢吧,有缘开个长篇好好讲讲运动员。

评论(15)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逢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