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直男讨论全职cp的恐惧

一切都是从我的直男朋友跟我说包子的形象gay里gay气开始的……




钢针,这对cp是真·北极圈cp吧

突然被打开新世界的我,突发奇想问他觉得全职里还有什么cp……







后来我开始让他解释他说的那些cp的可行性……




突然很make sense有没有?!!







非常服气了我是……

然后让他开始猜我喜欢什么cp




我就拉普拉斯懵逼了!!!猜对了?!!

这是玄学吧????




画面感足足的有没有???

然后我跟他说叶翔也超萌的




*孙翔身高是185,我记错了QUQ

以及周翔不冷这个问题,我说的冷是不是直男眼中的“官配”吧,不过…孙翔有官配吗……沉思………啊,这更显得直男猜中很玄学啊!


好了基本就到这里了,直男的cp观我是真的服了!

被直男盖章的冷cp所支配的恐惧……

很怕了!


评论(103)
热度(70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逢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