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叶王 ] 名可名,非常名

一次采访。

“世邀赛时被外媒拍到王队手机有个备注为'烦'的联系人,后来王队说是黄少天。请问王队是给所有人都设定了一个单字备注吗?”

“是。”

“我们根据网络投票,选出了三个观众最想知道的三个人的备注,希望王队能小小透露一下,并稍微解释一下如此备注的原因。”

“好。”

“排名第三的是唐昊。据说世邀赛集训的时候,唐昊因为之前全明星的事,经常找王队加练?请问王队对唐昊备注是什么?”

“冲。唐昊很有冲劲,我们确实加练了很多次,最后配合得以默契。而且,他说话挺冲的。”

“这一个字真的是高度概括呀!第二个是喻队。”

“和,取两个读音'随和'、'应和'之意。”

“嗯,喻队确实为人相当随和,同时也是一个以配合见长的选手!第一个是叶神,请问王队怎么备注叶神?”

“我给叶修的备注是,玄之又玄的玄。”

“玄,难懂的意思?哎我怎么觉得这像是别人给你的评价呢?”

“客观地说,对叶修在荣耀中的所有可能性的研究,大概是永无穷尽的。"



一次床事。

已经到节骨眼儿了,叶修却突然停下了。

王杰希迷蒙地眨了两下眼睛,不明所以。

叶修扑哧一声乐了:“哟,就算是现在,我看着还是不一样大啊。”

叶修笑的时候不自觉往前微微顶了一下,王杰希被卡在炸成烟花的边缘,特别难受,脑子转了半天才知道他又在取笑自己的眼睛,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
“你行不行,不行滚。”

叶修笑意更深,埋在他身体里不紧不慢地说:“听说杰希大大给我的备注是玄啊。玄之又玄,众妙之门~”

王杰希装作懒得理他的样子扭过头,却恰恰暴露他瞬间更红的耳垂。

叶修胜券在握:“什么对我的可能性的研究永无穷尽,都是扯淡吧?”

王杰希急了:“你有没有眼力见儿啊?你不嫌难受啊?你不难受我难受,你给我出来!”

叶修赶紧说:“杰希大大别急啊,不是,你看这事儿,我就觉得我特冤枉,平时杰希大大老说我满脑子就想操你……”眼见王杰希要踹他,赶紧改口,“天天耽于声色犬马!这么说可以吧!但,杰希大大,你就不想被我……你就没半点儿旖旎之思?”

王杰希侧着头不理他,睫毛却像蝴蝶翅膀似的扇个不停。

叶修继续说:“以前吧我就觉得,咱杰希大大就是清冷禁欲不食人间烟火,但看完那个采访,我总觉得杰希大大在跟我调情,”

王杰希的睫毛颤地越来越快。

“其实杰希大大也觉得,被我操是众妙之门吧。”

王杰希猛地扭过头,脸红得像要滴血。
他吼道:“叶!!……”

叶修猛地一个深刺,让王杰希的音调拐了八个弯。

“……修~”

本来就被内里的突然收缩弄得想释放的叶修听到这柔肠百转千回的一声呼唤,感觉全身像通了电一样。

他俯在王杰希耳边,热气蒸腾,轻轻应道:
“诶。”



然后?
然后,狂风骤雨,雨过天晴,清风徐来,来…来日方长嘛,
不过叶修得先睡一周沙发。



END

讲真,万万没想到,人生第一锅肉汤竟然给了叶王……

real世事难料

评论(19)
热度(73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逢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