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翔 ]《江波涛讽孙翔出柜》#5

#1   #2   #3   #4



#5

 

孙翔其实是拒绝的。

 

他拒绝周泽楷竟然喜欢他这个事实,更拒绝江波涛说他也喜欢周泽楷。

 

老子喜欢的是白富美好吗!……但是好像周泽楷也……女的!白富美的妹子!我靠老子明明像柏油马路一样笔直笔直的啊!

 

孙翔真的是拒绝的。

 

但是,他能怎么拒绝?

江波涛说他已经和周泽楷谈过了,而且周泽楷确实没有什么过分的举动,大家看起来就是好队友啊!况且,周泽楷的性格在深入了解后,很少会有人不喜欢吧?很少会有人忽视他吧?

很少——不——是根本没有人,会拒绝他这样的 朋 友 吧?

 

朋。友。

他反复咀嚼这两个字。他有很多朋友,唐昊啊,刘小别啊,袁柏清啊,邹远啊,小事情啊,江波涛啊,杜明啊,吴启啊,吕泊远啊……周泽楷啊。

 

周泽楷。

孙翔很难分辨,但却直觉觉得想起唐昊和想起周泽楷,感受是不一样的。

 

但他又说不出来是什么样的差别。

“唐昊是傻逼,周泽楷不是傻逼”……这种差别?

 

他觉得他已经来到了一个之前没来过的地方,眼前好像有一扇门,离他几步远,门本身也散发着一点阴森诡异的气息,而门后究竟是什么,他不知道。他何曾是磨叽软弱的人,可直觉又告诉他不要推。

 

我操。

孙翔头都大了。

他一个向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自由boy,什么时候受过这个啊?????

 

我操!本来没这些B事!

 

孙翔觉得,如果没有江波涛跟他叨逼叨,他肯定永远不会怀疑他们友情的纯洁性。

 

孙翔觉得,如果没有江波涛跟他叨逼叨,他肯定不会是现在这样,动不动考虑着周泽楷。没错,都是江波涛的锅,猜谜是这样,微博问答……一定,也是这样。

 

对,都是江波涛的锅!祝他变成江罗锅!

 

 

微博轮回官方号关注破千万,官方兑现了之前承诺的粉丝福利——微博问答:轮回队员十五分钟微博在线与粉丝互动,粉丝只需打tag#枯藤老树昏鸦,男神请你回答#,@想提问的队员,然后就可以上问令堂吃五仁月饼吗,下问轮回空调一般开几度,纯情的问翔翔喜欢长发飘飘的还是短发清爽的,尺度大的问枪王现实里玩枪怎么样。

 

孙翔一脸兴致勃勃,一边和杜明闲扯一边做着手操,眼看着提问tag已经上热门了,更是按捺不住,一时心里那点顾及别扭都不见了,眼睛里闪着星星,扭头问周泽楷能不能开始了。

 

周泽楷看着他满脸都写着期待,点头应道:“嗯。”

果然孙翔立刻就扭脸开始一条条回答,嘴角不受控制地扬起,露出左边的小虎牙。

 

周泽楷默默看了几秒,才缓缓转过脸。孙翔以后,只有在这种时候,只在把自己只当成队长的时候,只是想得到一个作为同事的回答的时候,才会对自己笑得开怀吧?

 

他点开通知页面,大概扫了几眼,首先转发回复了这样一条微博——

@轮回周泽楷V 嘤嘤嘤表白被拒了,求男神抱抱QUQ#枯藤老树昏鸦,男神请你回答#

轮回周泽楷V:来日方长。

 

大概正是所谓饭随爱豆,那厢,孙翔粉丝的画风相比之下就有趣多了。

 

@轮回孙翔今天也很帅V 羊习习羊习习羊习习羊习习羊习习看我看我看我!话说习习,你睡觉不是认床吗(肖肖肖上次爆料哒,不要打他[用手护住]),到轮回有木有不适应!?嘉世老楼都拆掉了,你也没法回去睡觉了啊,心疼你!!!呼,抽口气,不疼啦不疼啦!#枯藤老树昏鸦,男神请你回答#

轮回孙翔今天也很帅V:……我并没有要回去睡觉= =。我九赛季夏休就到S市了,当时周泽楷还没走,他家也近,就每天跟他各种狂K,特别累,晚上倒床上就着了,根本没有精力认床……

 

@轮回孙翔今天也很帅V 翔哥是北方人吧,到S市有木有被!齁!到!#枯藤老树昏鸦,男神请你回答#

轮回孙翔今天也很帅V:有!这个有!不过大家都挺照顾我的,只是第一次一起去吃饭的时候被齁到了,后来都挑综合一点的饭店。还有周泽楷一直带我发掘S市各种不太甜的饭店,反正S市东西还是挺全的。

 

@轮回孙翔今天也很帅V 翔翔!!!!!上回冰桶挑战谁给你拍的视频啊!!!!!!!!!我想面对面欣gui赏tian你的腹肌啊啊啊啊啊啊啊!#枯藤老树昏鸦,男神请你回答#

轮回孙翔今天也很帅V:周泽楷!别提了,拜他所赐,虽然你们只看到我被淋了一次,但其实!我被淋了两!次!第一遍录的时候,我刚把桶倾过来那么一点点点点,他就把浴巾咻地给我扔过来了,直接糊我一脸,我一慌,桶一斜,然后冰块啊冰水啊我瓦凉瓦凉的心啊就噼里啪啦砸下来了!浴巾还湿透了!……当时我悲痛万分甚至不知如何表达,今天我终于知道当时该怎么吼他了:妈的智障!!

 

@轮回孙翔今天也很帅V 轮回男niu模lang队谁唱歌技能点最高!翔翔我信你的耿直,不要跟我缩大家都很好!!!吻我!#枯藤老树昏鸦,男神请你回答#

轮回孙翔今天也很帅V:那必须是你翔哥我啊!除了我……大概是周泽楷吧?低音炮,唱情歌挺好听的。内什么,要是下场我们再10-0,我就动员他唱歌给你们发福利!

 

@轮回孙翔今天也很帅V 习习习习习习!你看隔壁楷楷!人家已经答了16条!可是你呢!羊习习你到底把你的手速扔到哪里了,扔到哪里了??!!!#枯藤老树昏鸦,男神请你回答#

孙翔一惊,连忙点开周泽楷微博首页,只见满屏都是

轮回周泽楷V:翻[可爱]//@楷皇腿比黄河长:嘤嘤嘤求翻我牌!!!!!#枯藤老树昏鸦,男神请你回答#

轮回周泽楷V:嗯[可爱]//@卡拉拉拉拉的梦想是木比白:我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心] [心] [心] [心] [心] [心] [心] [心] #枯藤老树昏鸦,男神请你回答#

轮回周泽楷V:加油[奥特曼]//@onlyarasmas:明天面试,求男神保佑。#枯藤老树昏鸦,男神请你回答#

……

孙翔怒。

 

@轮回孙翔今天也很帅V 习习习习习习!你看隔壁楷楷!人家已经答了16条!可是你呢!羊习习你到底把你的手速扔到哪里了,扔到哪里了??!!!#枯藤老树昏鸦,男神请你回答#

轮回孙翔今天也很帅V:@轮回周泽楷V,耍赖!光发表情!!!!哼[鄙视] [鄙视] [鄙视] [鄙视] [鄙视] [鄙视]!

 

“噗嗤。”

闻声,孙翔瞪着眼睛转头看向身边笑喷了的周泽楷:“笑什么笑!本来就是!你看我发得都快过140字了!”

“嗯,”周泽楷忍住了想摸摸孙翔头的冲动,只是藏不住嘴角那点笑意,“好好答,我保证。”

孙翔哼了一声,扭过头继续回答去了。

 

@轮回孙翔今天也很帅V 据特别完全的统计,上个月,你和楷楷的合照自拍多达37张,超过与其他队友合照之和!翔啊,大家都知道轮回是男神教,你这么霸占着楷楷,你不怕别人掐你吗……#枯藤老树昏鸦,男神请你回答#

轮回孙翔今天也很帅V:这个锅我不背!明明是我一自拍,周泽楷这家伙就伸伸手指挡镜头,要么就在后面做鬼脸抢镜头,还捅我痒痒肉!所以我就干脆抓他过来一起拍了!

 

轮回周泽楷V:默契。@轮回孙翔今天也很帅V//@郑小正今天也在烦恼穿什么:为什么我每次看你们机场私服都觉得在看时尚大片!?色系,材质,上下搭配等等都特别和谐,逼我开始分析怎么搭配“兄弟装”= =!请问你们怎么做到的!! @ 轮回周泽楷V @轮回孙翔今天也很帅V #枯藤老树昏鸦,男神请你回答#

孙翔邪魅一笑。

轮回孙翔今天也很帅V:靠脸。

 

@轮回孙翔今天也很帅V 上回世邀赛E国那个操作特别凌厉的神枪,你觉得他和周泽楷谁比较厉害?#枯藤老树昏鸦,男神请你回答#

轮回孙翔今天也很帅V:当然是周泽楷!E国那个神枪又不管战术,我们这边一直都是周泽楷分析形势告诉我们怎么打啊。

 

眼看时间马上到了,孙翔挑了一条短的,准备再回复最后一条。

 

@轮回孙翔今天也很帅V 你觉得轮回最帅的是你还是周泽楷?#枯藤老树昏鸦,男神请你回答#

孙翔罕见地卡住了。

轮回孙翔今天也很帅V:……同学请问你是粉还是黑!????

 

发送发成的那一刻,孙翔突然很慌张,很茫然,把键盘猛地一推,发出“duang”的一声。

 

他发现他绕不开,周泽楷喜欢他这件事,他真的绕不开。

他想在轮回好好打比赛,他想尽量降低这件事的影响,可是不行,他绕不开。

 

周泽楷垂着眼睑,他心里大概知道孙翔突然的情绪变化是因为什么。

他心不在焉地刷新着首页,看到最新的一条,突然露出了微笑,捅了捅孙翔。

 

孙翔面色不善地扭头看他,周泽楷指了指屏幕,孙翔这才老大不乐意地凑过去,只见:

 

@轮回吕泊远远远:……为什么我要和两个颜值那么高,一个人生赢家待在一个战队!我这不是自虐是什么!//@轮回方明华V:还是要提一下的,没准我老婆觉得我最帅呢[哈哈]//@轮回吴启不是吴起V:不求你说我帅,但求出现在候选列!//@轮回班杜明同学V:嘤,颜值不够也要人权啊![伤心] [伤心] [伤心]//@轮回江波涛V:知道我们颜值不够,但毕竟是轮回,而选项只有翔翔和小周,[伤心][泪] //@轮回周泽楷V:孙翔帅。//@了尐:@轮回孙翔今天也很帅V 你觉得轮回最帅的是你还是周泽楷?#枯藤老树昏鸦,男神请你回答#

 

孙翔愣愣地看完,抬起头,正对上五双看向他的眼睛。

 

“同志们,我想犯罪,给他俩毁个容,你们觉着怎么样?”

“我去拿硫酸!”

“我去驱散闲杂人等!”

“我去剪电话线!”

“我作为一个有家庭责任的人可以旁观不参与吗?”

 

孙翔忍不住噗嗤一声乐了。

 

绕不开的。

 

他扭脸看向身侧的周泽楷,而不知道是周泽楷也刚好转头还是一直在看着他,总之他俩正对上眼神。

 

绕不开的。

 

孙翔看向周泽楷看似波澜不惊的眼底。

 

但是,那又怎样?

 

这里是轮回。

 

什么,都不用怕。




TBC


刷一下团魂。

讲真,有他们在的轮回,是我最喜欢的战队。

评论(17)
热度(6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逢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