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昊 ] 俯仰之间的有与无

高三的时候,唐昊还是一个神经病。
喜欢和老师对着接话茬的那种。

当然,只是特定老师。

话说一天,王杰希在讲导数,下午第一节课,特别考验革命意志。
王杰希老师看大家都挺困的,其实心里挺心疼这些小孩的,可是离高考也就一百来天了,还得强打起精神。

王杰希语重心长:“时间过得多快啊,一闭眼一睁眼,就只有二百天了,再一闭眼一睁眼,就要高考了。同学们精神精神,这块知识挺重要的。”

唐昊头都没抬,低头边刷题边吐槽:“呵,一闭眼一睁眼,这节课就过去了!”

身边笑成一团。

其实唐昊高三的时候,王杰希也挺神经病。

在嘴上不愿输给学生的那种。

当然,只对特定学生。

王杰希老师慈祥地冲着唐同学微微一笑:
“如果你在我的课上闭眼…那我就让你再也睁不开眼睛。”



“王杰希……”
唐昊欲言又止。

王杰希看着他。

“昨天就内、内什么的时候…………你的大小眼,又…吓着我了…”

王杰希很无辜。

“你说我是不是睁眼没睁开要不就是刚睡醒,当时怎么就觉得你这大小眼没什么呢!?……我可是颜控了十几年呢啊!!”

王杰希眨了眨眼。



一闭眼,一睁眼,一辈子就过去了。

多庆幸,这之间,我偏偏看见了你。




END

评论(3)
热度(42)
© 逢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