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翔 ] 那些年叶老师打的助攻

事件一

“刚才周泽楷和孙翔都展示了他们的解法,我最后来总结一下。小周呢就像神枪手,找突破口找得非常准,正中靶心。孙翔嘛,他的方法,比较百转千回,九曲回肠……用导数算的话还得证明极值,还得扯洛比塔……但是,也算出来了是不是?不过就是绕了几个弯呗。
孙翔,我说的没错吧,你就是弯。”


事件二

“这次成绩还是小周和孙翔一马当先双宿双飞。”


事件三

“所以我从来不反对你们谈恋爱,谈恋爱也可以促进学习,是不是啊孙翔同学?
你瞪我干嘛,你自己看看杜明是不是进步了?”


事件四

“咱们班前几名还是挺稳定的,尤其是第一第二,就是小周和孙翔俩人呗,不过几次考试平均下来,还是小周在上面的时候比较多。”


事件五

“我非常荣幸担任今天的证婚人,说明这俩小子还有点良心,不枉费我当年费劲吧啦地各种撮合,天天找老林问那些双关语哥容易吗(林敬言坐在台下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反正我就一句话——
小周你他妈忍了这么多年,今天一定得百发百中啊!”



END

评论(8)
热度(3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逢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