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是缘终合》 part 2

还有人记得这篇吗!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年更了!

答应我看part 2之前一定看part 1啊!


前文:part 1


*



33

“孙翔谈恋爱了……?”

这是吕泊远。

““孙翔谈恋爱了???”

这是吴启。

“孙翔谈恋爱了?!!”

这是杜明。

 

34

“孙翔……谈恋爱了……………………”

这,当然是周泽楷。

 

35

这当然,是不存在的。

 

36

事情是这样的。

 

37

孙翔是个想干就干,说干就立刻干的人。

既然命运让他点兵点将抽到开小号的小纸条,那他就义不容辞地立刻马上现在就实践。

哦,这该死的命运。

 

38

先注册一个小号。

用户名。

孙翔想了一秒钟,得出了结论:周泽楷我喜欢你

已被占用。

孙翔又想了一秒钟,再次输入:周泽楷看我

已被占用。

孙翔不死心,一个一个字打上:周泽楷看我看我

已被占用。

孙翔还不死心,咬着牙字打上:周泽楷看我看我看我

已被占用。

 

39

这么傻的名字都有人用????

 

40

孙翔决定改变战略。

 

41

啊,翔哥真牛逼。

 

42

从哪里入手呢。

孙翔突然想起来那天在大巴上周泽楷跟他说的周泽楷喜欢的女生类型。

没错!就从这里入手!

 

43

啊,翔哥真牛逼。

 

44

emmmmmmm,他当时说的什么来着的????

 

45

孙翔在床上打了一个滚。

啊,好像……可爱……??

没错,有这个词!

 

46

周泽楷我巨可爱!

啊,可以用。

 

47

孙翔,盖章的可爱本爱了。

 

48

头像也要很可爱。

 

49

于是一个顶着柴犬狗头的名为“周泽楷我巨可爱”的ID诞生了。

孙翔看着这个小号都要爱上自己了。

 

50

啊,翔哥真牛逼。

 

51

下一步就是让周泽楷注意到这个小号。

牛逼的翔哥非常有计谋地换位思考了一下,自己平时比较关注哪类粉丝呢?

排位第一的当然是手绘翔哥帅照的!

 

52

可是孙翔不会手绘。

好了,下一个。

 

53

排位第二的当然是会照会p会配字的炮姐!

 

54

好了,下一个。

 

55

如此孙翔排除了很多很多可能。

但是最后孙翔终于找到一个可行的:每次发微博底下回复最靠上最早的。

这个可以有。

 

56

于是孙翔致力于争周泽楷微博底下的最早回复。

说来真的是,哦,这该死的命运。

有一次周泽楷发微博,孙翔真的是第一个回复的。

 

57

拜托,比手速,翔哥会输????

 

58

“第一个!!捞我!!!”

 

59

大功告成以后翔哥潇洒地把手机一扔,仿佛他已经稳坐前排已经吸引了周泽楷的注意了。

这个feel倍儿爽。

 

60

这当然,是不存在的。

 

61

等翔哥美滋滋地再看手机,他都震惊了。

竟然不是前排???????

 

62

孙翔这个人最相信的就是实力。

现在,他已经靠实力拼手速抢到第一了,结果回复却石沉大海,离前排十万八千里,周泽楷不可能看见的。

 

63

咋整。

 

64

突然,孙翔灵光乍现。

他一个反手抄起手机,退出了小号,登了大号,点开周泽楷的微博,往下翻翻翻翻翻到山穷水尽终于找到了自己刚才发的那条。

然后,一个转发。

 

65

周泽楷那边收到了提示。

 

66

您的好友@轮回孙翔今天也很帅V转发了这条评论:

这名字好可爱啊!!!!@轮回周泽楷V //@周泽楷我巨可爱:第一个!!捞我!!!

 

67

孙翔美滋滋。

他觉得这下这个小号肯定引起了周泽楷的注意。

 

68

这下这个小号确实引起了周泽楷的注意。

 

69

虽然,好感这种东西,是不存在的。



TBC


下一更会是什么时候呢………………不知道耶


好多妹子惊讶我竟然还记得,

emmm,其实我忘了【【【

然后最近有妹子把这篇挖出来了,我就想起来了哈哈哈哈哈


评论(25)
热度(221)
© 逢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