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 各位谈一谈近日周泽楷访谈观后感?

综合型大学大三在读,直男,发现这两天学校女生打招呼的方式变成“你看楷楷那个访谈了吗?!!”,“看了嘤嘤嘤嘤!”……

不是很懂。

找来视频看【链接点我】,是有点感人吧,但感觉挺炒作的……

想知道各位意下如何。

 

-------------------补充-------------------

不是黑,之前都不知道这俩人。

 

 

-------------------补充1.5-------------------

没被圈粉,因为被骂得太惨。

 

 

-------------------补充2.0------------------

稍微有点好感了。

 

 

-------------------补充完结版------------------

路转粉。

 

 

 

 

话的是狗

 

周泽楷要是能为炒作一口气说这么多话,他他妈早红了!!

 

 

 

此为废号

 

曾在轮回工作,现已不混娱乐圈,开个小号就说一段往事。

 

他俩被曝光之后,公司决定让sx去美国,说是深造其实就是冷藏,这时zzk从土耳其飞回来,跟他经纪人jbt有如下对话。

 

zzk:“让sx回来,否则我解约。”

 

jbt:“他在美国,你们也许还能复合,你有你的事业,他有他的生活,你们没必要非要直面洪水猛兽!你知道他回来这事就过不去,永远都是你的一道疤吗?!”

 

“我知道。”

 

“你知道不管多少腐女多少人平时说你俩萌,但如果真曝光肯定转脸说你们恶心吗?!”

 

“我知道。”

 

“你知道你会流失掉多少粉丝吗?!”

 

“我知道。”

 

“你知道有多少广告合约通告会被取消,你干净的形象再也回不来,你前面的努力很可能都付之东流吗?!”

 

“我知道。”

 

“你知道就算你解约,你也不能改变任何人对你们的态度,到时候很可能没有任何一个公司肯收你们,你们就算完了你知道吗?!!”

 

“我知道。”

 

“你知道面对舆论的压力,你和sx很可能最后也不了了之,最后就是分手吗?!”

 

“我知道。”

 

“你知道??我看你完全不知道!!!”

 

“是你们不知道爱情。”

 

 

觉得zzk这个访谈在炒作的可以歇了。

告诉你们吧,其实是因为这个节目播放那天是他俩在一起的9周年纪念日。

 

 

 

为酒   酒不醉人人自醉

 

看前路人,看完也还是路人,但羡慕他们有如此深爱的彼此。

 

 

 

塞班的秘密   1124&1202

 

他们是奇迹,是目所能及的日月星辰的耀眼。

他们不是奇迹,是日复一日琐碎幸福的平凡。

他们是不是奇迹,其实真的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他们让我相信,成人世界是有残缺,但残缺中确能生出童话的新绿。

此中勇气,聊赠每一个人。

 

 

 

破浪而   一个翔粉,十年如初。

 

十年翔粉,对你楷路人,看完访谈最感动的是翔翔的成长。

 

还记得早年,翔翔还会脱口而出“怎么会有人不理解我说的话呢?!”,到现在,翔翔一脸淡然地说“不可能完全被人理解”,虽然粉他十年,但他的转变与成长,我们粉丝参与的还是太少太少了。

 

当我们还觉得他是需要我们宠的羊习习宝宝,但其实他已经长成了一个会想到要给人以坚持自我的勇气的男人,不得不说我们离他太远了。

 

还记得刚爆出他俩的时候,我炸成二踢脚,觉得zzk老司机,我翔被糟蹋,各种炸zzk炸公司,以为自己在保护他、在爱他,其实全是一厢情愿,甚至没有资格说爱他,因为我们其实是在伤害他。

 

对zzk可能一生都路人,但真心诚意感谢zzk。

 

感谢在我们这些粉丝对翔翔的爱鞭长莫及或者起反作用时,zzk一直陪他风里雨里走到今天的千里艳阳里。

 

 

 

怀璧

 

楷粉,其实之前一直站周江cp。

 

现在想来只是希望身边的人懂他,希望楷哥累的时候看到爱人能笑出来,希望楷哥看到每天的落日都不会伤心,希望他看到月亮也只能想到甜蜜蜜的月亮代表他爱人的心。

 

希望他幸福。

 

现在,看到他笑着滔滔不绝,完全不像平时寡言的样子,一字一句里都是开心,知道他很好,他很爱孙翔,孙翔也爱他,

 

那就一切都好。

 

 

 

拜倒在薇薇长腿下  

 

观后感就是:养狗真的不如找个好对象。

 

 

 

Doge宇宙大和谐

 

没嫁我楷哥,也没投胎成楷哥和翔翔的孩子,妈了个蛋的,真他妈对不起自己!!

 

 

 

楷哥的移动城堡

 

……原来你们有这么多感慨啊

 

我的观后感就是:楷哥长得真他妈帅!!!!!!

 



END


同系列:

周翔/ 港真戏最多的粉丝是翔粉吧?

 

周翔卢刘/ 处女秀,岂有不看之理?

 

评论(15)
热度(2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逢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