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叶王 ] 王杰希的发布会

微信朋友圈发布会梗,一句话周翔,三句话喻黄

全程苏段子手大眼儿

*


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服不服就问你服不服!有生之年你这个老干部也开发布会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傻了吧哈哈哈哈你可得遵守约定好好回答每一个问题懂什么叫愿赌服输吗!!
答:呵

问:你猜我是谁
答:傻逼

问:三围?
答:x y z

问:恍恍惚惚我是来观光的,这是被黄少坑了?心疼一秒钟
答:呵

问:你两只眼睛到底差距有多大?
答:就那么大

问:谈过恋爱吗
答:有

问:被粉丝山呼万岁感觉怎么样?
答:任重道远

问:听说张新杰刚出道的时候你想把他挖到微草接王不留行???因为他名字有杰???
答:……他比我就晚一年,怎么可能让他接?我夜观天象,发现你脑子有结

问:我靠你竟然谈过恋爱!?学生时代??
答:不是

问:讲真 对哪个妹子最动情
答:我母亲

问:怎样就能打败你。
答:你光在这儿问肯定不行

问:诶,别不回答啊,13个问题11个回答,你也太不诚恳了!
答:呵,别让我知道你是谁

问:有对象吗
答:有

问:对同性心动过吗
答:有

问:我靠不是吧王杰希!你他妈脱单了!????
答:呵

问:我靠我都不知道?!脱单了????
答:呵

问:天,队长你脱单了??
答:嗯

问:跟你对象怎么认识的????
答:……相杀相爱?

问:我的妈呀你们快看王队对同性动过心啊啊啊啊啊我炸裂同人再甜也甜不过蒸煮啊!!'
答:……油焖好吃

问:你跟妹子相爱相杀??王杰希你竟然是这样的人!
答:不是……

问:啥时候结婚?
答:目前不会

问:对哪个同性动过心??庙?兔?鹅?豪?
答:这都什么鬼

问:北京雾霾那么大,你干嘛不拿扫把扫扫?
答:战略武器防导弹

问:我靠你干嘛不结婚,对妹子不负责啊!
答:……这很麻烦

问:什么鬼?双鬼!……你喜欢李轩还是吴羽策啊???
答:……我看你天赋异禀,脑子里也有结

问:妈的王杰希,道貌岸然!你竟然说麻烦??嫌麻烦那就放着妹子别动,我们来!
答:那谢谢你…

问:王队对象的性别是女吗?
答:喻队黄少天身高多高啊?

问:心动同性哪个战队的??蓝雨霸图轮回嘉世兴欣百花呼啸……?还是你们微草??
答:第一个竟然是蓝雨?什么心态?!

问:庙药还是药庙?
答:有药没庙

问:初吻多大没的?
答:你脸那么大

问:请正面回答心动同性属于哪个战队!
答:…………转过会

问:看来不是妹子咯?
答:喻文州你做好下次团队赛被集火的准备吧

问:最近一个想挖没挖到的人?
答:唐柔

问:我靠王杰希你这是出柜了吗????
答:帮我转告黄少天,小心每一棵树

问:妈蛋,你是和你心动同性在一起了是吗!!!
答:……是

问:要不是这发布会你是不是不打算说了就?黄少干得漂亮!!
答:他干你喻文州知道吗?

问:队长问我为什么跪着打字天啦噜竟然真的是弯的!!!攻还是受?!
答:带我问肖队好

问:你对象得过几个冠军?
答:………………………………………5个

问:被高英杰打败的时候,心理第一感觉是?
答:欣慰。

问:王队抱歉,小戴多有失礼,我带她问一句:Top?
答:不喜欢韩流

问:5个…………这很明显是叶神啊!!!我的天你和叶神???叶神???excuse me???
答:never mind

 问:我靠叶神???我勒个去去去去去去去!叶神???
答:千里烟波

问:你和叶神!?我的妈???!!
答:你的爸

问:王队是认真的吗?
答:说笑呢

问:卧槽这个发布会太高能了
答:我也觉得……

问:你这就公开了??你胆这么大叶神知道吗?
答:他同意的

问:叶修上你还是你上叶修?
答:………孙翔?周泽楷上你还是你上周泽楷?

问:简短评价一下你对象?
答:有毒

问:半天怎么没见黄少啊?
答:大概被喻队干得起不来了

问:这个类比…所以你是下面的那个!?
答:滚吧

问:哪个瞬间让你觉得和 叶神在一起特别值得?
答:没有一个什么特定的时刻……每时每刻?

问:捂脸,天,王队你原来这么污
答:污由心生,心中有污,所见万物皆污

问:联盟谁最帅!
答:冯主席

问:你最不喜欢叶神哪一点?
答:烟瘾太大

问:怎么看待各种all叶CP?
答:孩子脑洞特别大,多半是有病,打一顿就好

问:打算跟所有人公开吗?
答:起码等我退役吧

问:你可以跟叶神说,抽烟就不跟你PK
答:可是我也想和他PK啊

问:王队你真是实诚,真的全回答了啊
答:……谢谢,经你提醒我才想起来,其实我可以不回答的……

问:你觉得叶神喜欢你哪点?
答:你去问他啊。妈的,我已经仁至义尽了,还有要问的都去炸叶修吧,靠。

问:来句打油诗?
答:莫愁前路无知己,在场诸位都得死!

 

 

END

评论(62)
热度(2301)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逢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