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职 ] 我药北京爷们儿style帅一脸啊啊啊啊

1L

 

你们都看大张伟那个视频了吗!

 

他每说一项我都会能脑补出一张图!

 

尤其:[图:方士谦半躺座椅] 

 

wuli谦儿这大长腿够我玩一年!好想变成他的手机,躺在他的肚子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L

 

你理谦儿这叫自由散漫OK?

 

不就是懒散么,还当宝了。

 

 

3L

 

好青涩啊,什么时候照片?

 

 

话说我脑补最多的是用下巴磕跟人说话那个

 

据说小别第一次扬下巴跟唐昊打招呼,唐昊差点打他一顿23333

 

 

4L

 

第二赛季。

 

后头那不是林杰吗。

 

真白瞎他身高了,这么坐着也就跟小卢一般高吧?

 

 

5L

 

3L说的那个,不后来七期学得都这样了吗!

 

昊昊和翔翔还拍了个小视频,就俩人一直扬下巴打招呼瞎闹,到最后脖子都抻得低不下来了

 

 

6L,那是谦儿有身高,任性

 

站起来又是一条183的好汉,小卢只能看见肚脐眼儿的那种

 

 

7L

 

[图:刘小别耳机掉了]

 

诶嘛!这是我粉别哥的开始啊!!

 

一仰脖儿耳机掉了哈哈哈哈蠢得没谁了!!!

 

 

8L

 

 实力围观药粉自娱自乐。

 

这跟性格有大关系,试问你们谁见过你们理眼皇用下巴磕说话?

 

 

10L

 

庙粉吧楼上?

 

被前面那个只能看见肚脐眼儿刺激了?

 

5L确实说得不在理,咱都G圈,天下大同,和谐为重。

 

其实我觉得吧

 

其实也就只能看见腰带吧?

 

 

11L

 

 我看你理卢弟弟天赋异禀,也就看到膝盖不能再往上了

 

 

12L

 

实力甩图让庙粉消停消停

 

[图:王杰希跟叶修打招呼.gif]

 

 看见没,而且就大张伟说得那种,没说话,就抬个下巴

 

然后另一个视角

 

[图:叶修大号笑容]

 

叶神难得这么傻呵呵乐得跟张佳乐似的

 

 

13L

 

 呔!楼上别开地图炮!

 

我义正辞严地告诉你!

 

我靠我眼真帅啊啊啊啊啊啊我就是我一簇随时为眼皇炸开的烟火!

 

 

15L

 

天呐我眼不亏华北第一炸裂系总攻!

 

不撩则已,一撩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16L

 

眼哥确实一般都是点头,极少数才扬下巴

 

扬下巴最多的其实是叶神啊

 

 

18L

 

楼上太正解了

 

[图:叶修遇见韩文清]

[图:叶修遇见黄少天]

[图:叶修遇见王杰希]

[图:叶修遇见张佳乐]

[图:叶修对霸图粉打招呼]

 

分分钟撩起几千号人想干死他的节奏啊

 

 

21L

 

对诶,叶修也是北京爷们儿,

 

嗯,真的是不管在豪门还是在草根,他都不修边幅,形象这方面爱咋滴咋滴啊

 

 

25L

 

Excuse me难道你们第一个想到的不是别哥那个惊人语速???

 

指路:[视频:刘小别你赶着去抢座位啊说话能慢点不?!!!!]

 

给宿舍里一个川妹子听,都快把她听哭了

 

 

26L

 

有话唠呢,别哥语速还是在正常热队列的

 

 

34L

 

其实你药平均语速快我兔好几条街……

 

 

36L

 

那是因为你兔说完一句话都等话尾音砸出一个坑,再往下说 

 

 

39L

 

砸出坑什么鬼[笑cry]

 

我倒是觉得谦公举训人的时候,一边扬着下巴,一边手挫着下巴甩出去,跟大张伟说的神似

 

每次看着他内手,我都能脑补出一条优美的抛物线,终点是我们薄情儿的小脑袋23333

 

 

45L

 

我们谦儿自带优越光环,毕竟是腿长一米八的男人

 

 

48L

 

剩下3厘米是指甲盖?

 

 

51L

 

剩下3厘米是怕他太骄傲! 

 

 

53L

 

非帝都人表示,其实我觉得小乔特别北京style呀

 

 

54L

 

一帆家在八大院校那边,算城外啦,京味应该不重

 

 

55L

 

回复54L:怎么会,他总让我想起北京那句经典的吆喝

 

 

61L

 

磨剪子嘞????

 

 

65L

 

三角的牙儿,船那么大的块儿,冰糖的瓤儿???

 

 

67L

 

“吃了吗您呐?”

 

——前辈,您喝水吗?

 



END

评论(29)
热度(93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逢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