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deserve it

也许有台本,但我确定参赛者不知情。

老实说这集千玺运气真的很好,大张伟带着穿越带着飞,机缘巧合的平安符,在宋朝15名猎人要放出来的时候决定留在原地摆个pose所以能听见王俊凯的提醒早早来到秦朝,制高点容易被发现但黑色衣服神助攻,以及黄晓明最后的成全。

但是运气——回顾千玺的加速王之路,你会知道运气不是天上掉下来的。

我承认有各种因素,但是我,我知道最最最主要的什么。


越努力,越幸运。

这集让我相信什么呢,相信努力可以被看见,相信奋斗的意义。

你一路走来,汗水荆棘,喝彩掌声,一切所失所得都不是空穴来风,那些伏笔早已埋下,在前方等待着风雨兼程的你的到来。


这是场游戏,或者是你至今的人生。

那些花在书法舞蹈魔术上的时间,那些无数次参加选秀无数次被拒绝被淘汰的心酸,那些挑灯夜战的不甘和执着,那些加入组合前的紧张和最初加入组合后的尴尬,那些anti言论和推到你面前却瞬间拉远的镜头。

所幸你没有放弃。

所幸你一直在坚持,在等待,所以注定你会看到花开。


我看到你现在很快乐,看到你和王俊凯王源在一起特别放松特别开心,

我看到好多人被你圈粉,甚至好多人因为你而对组合改观(比如我),

我看到跨年晚会铺天盖地的红色灯海,

我看到很多人说“路人,但对这孩子有好感”

我真的确信他们会成为你的粉丝,他们会为你喝彩,

因为你值得。


还是那句,

千玺,

You deserve it. 

评论(10)
热度(275)
© 逢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