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职 ] 心塞三十题

1.无论如何,该来的那天还是要到来
衰老。

2.你付出了,世界却一尘不变
喻文州从来没有告诉任何人他做了多少关于提高手速的训练。

3.我没有自信这么说
永远再战十年。

4.自断后路,什么用也没有
韩文清,张佳乐,林敬言。

5.一言不发,达成的不是共识
“沐秋,三十七场连胜,我等着你来打破。”

6.简简单单,用药物填补的创伤
烟雾缭绕。

7.过去,一定是会遗忘的
墓碑蒙尘。

8.结局都是一样的
停服。

9.没有存在过的痕迹
这一代人之后,“荣耀”这个词再没有别的含义。

10.自己都说不清的气息,大概只是错觉
看着好久没再吃过的鸡腿饭,叶修突然想起见很久之前,有个人坐在自己对面,第一次抽烟没经验被烟呛得咳个不停。
烟味鸡腿饭味,自己的垃圾话和他皱起的眉。
呵。他缓缓地吐出一口云雾,熟练无比。

11.与其如此,还不如一死
荣耀只是一场梦。

12.被人拯救的孤独,只会让人更孤独
你那时说未来的我会懂你,可是过了这么这么多年,我还是不能认同你。
那些年,我剑影翻飞决胜千里之外,你暗暗吟诵运筹帷幄之中,那时候的默契都没了吗。

13.如果这是你所期望的话
和女人结婚,过着平凡普通的生活,再看到蓝雨,却说不出一句话。

14.沉浸在梦境中
嘉世的叶秋和苏沐秋。

15.陪伴着令人作呕的一切
烟盒又空了。

16.依然无法理解
凭什么有的人的故事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

17.不小心太羡慕太嫉妒了
“你们这群有手速的疯子……"

18.找不到想要的热爱的
停服之后。

19.并不是我所决定的
性别。

20.没人会在意是否公平
天资高低。

21.不要拿这种眼神看着
林敬言说“打得不错”没有让他多么难过,唐昊那句依旧的“以下克上”也不是伤他最深,真正让他难以呼吸的是台下众人悲悯可怜的眼神。

22.无法改变的时间跨度
甚至来不及施展一次身手。

23.你一生都在梦想的,死后被实现了
反应速度不会再下降了。

24.下一次,就轮到自己了
退役。

25.恐惧得不行了,逃不了
第一年清明。

26.办不到的事情,还是办不到
以前我笑不出来的时候,你替我去和记者们温和地笑着,
现在看着你我笑不出来,然而你却笑得像过去一样温和。

27.原本是拥有的
不掺功利,纯粹热爱荣耀的少年意气。

28.违心的话刺伤自己
他们说我的话变少了。因为,真的没有那么多想说的了。

29.全都是废话
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得特别好——废话?对啊,是废话。因为
——后来,他死了。

30.我心塞......
这不过是一部小说。



END

评论(6)
热度(1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逢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