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职 ] 心(搞)塞(笑)三十题


题目心塞,但其实很欢脱,CP有韩叶 周翔 喻黄


* *

1.无论如何,该来的那天还是要到来
……肚子 = 游泳圈。

2.你付出了,世界却一尘不变
轮回经理:我竟没有底气说我给周泽楷找过十几个公共发言培训师!

3.我没有自信这么说
烦烦是一位安静的美少年。

4.自断后路,什么用也没有
叶修信誓旦旦:“说不打就不打,都准备回家了还打屁啊。”
后来…………
“老韩,我今天良心发现,觉得虐了你十年特别对不起你,所以我打算给你一个和荣耀第一人单挑的机会!赶紧登大漠孤烟!房间名机不可失密码1234!麻利儿的!”

5.一言不发,达成的不是共识
孙翔:“哈哈哈哈哈周泽楷你看你这呆样!”
呆样:“……”

6.简简单单,用药物填补的创伤
叶修:“你是我的药。”
韩文清:“就算你这么深情地看着烟盒,我也不会把烟给你。”

7.过去,一定是会遗忘的
孙翔以前以为生活中的周泽楷是个文文静静软软的好欺负的软包子。

8.结局都是一样的
又是一个妹子也没招到。

9.没有存在过的痕迹
叶修为在上面而发誓要好好锻炼身体。

10.自己都说不清的气息,大概只是错觉
突然闻见一阵烟草香,韩文清算了算时差,拨通了打往苏黎世的长途电话。

11.与其如此,还不如一死
无人能懂第四赛季冯主席面对韩文清的多张被pass的海报的心情。

12.被人拯救的孤独,只会让人更孤独
夜雨声烦因反应速度慢而被瞬时赶到的索克萨尔救下。

13.如果这是你所期望的话
周泽楷面无表情地念着某比赛黄少天发的所有文字。
旁边孙翔乐得在地上打滚。

14.沉浸在梦境中
韩文清的脸,喻文州的表情。

15.陪伴着令人作呕的一切
叶修:“老韩我想你了你快回来!”
韩文清:“……说人话。”
叶修:“方便面吃腻了!”

16.依然无法理解
异性恋。

17.不小心太羡慕太嫉妒了
炸毛的羊习习:“你看看黄少天!每天跟喻文州说的话比你他妈一天吃的饭还多!”

18.找不到想要的热爱的
荣耀全线维修停服一天,他们无所事事滚了个爽。

19.并不是我所决定的
包子的下一块板砖砸向哪里。

20.没人会在意是否公平
孙翔:说好的他妈身高决定攻受呢!!

21.不要拿这种眼神看着我
树:“瞪我干嘛!是我要倒的吗!你特么你自己砍倒的好吗!知道什么叫脑残不能赖社会吗!”

22.无法改变的时间跨度
黄少天和喻文州发短信从来都不在同一个时空。

23.你一生都在梦想的,死后被实现了
天堂没有语音限制。

24.下一次,就轮到自己了
被嘲讽。被收钱包。被集火。被一波带走。

25.恐惧得不行了,逃不了
被吓成狗的羊习习:“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刚才说黄少天一生话痨没节操然后被喻文州听见了!他笑得好恐怖!!”

26.办不到的事情,还是办不到
孙翔:“今天我上你!”
周泽楷:“呵呵。”

27.原本是拥有的
曾经的乐乐:“亚军也比第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强阿!”

28.违心的话刺伤自己
现在的乐乐:“亚军也比第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强阿!”

29.全都是废话
搞基第一,比赛第二。

30.我心塞......
你特么敢不完结么!


End

评论(5)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逢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