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O ]《和全才谈个屁恋爱》

外语

 

每次和Viggo去非英语国家玩的时候,我都觉得我是被拐卖的,眼巴巴看着他和当地人流利地讨论要把我卖到哪里去都插不上话。

 

 

美术

 

Viggo委婉地告诉我:我唯一的对手是瞎子。

 

 

体育

 

拍LOTR那会,有一次拽着他玩冲浪,结果没想到他玩脱了,玩完加上肿起来的脸,他比我高了一个头。

所以我觉得他这辈子都不会再玩冲浪了,结果有一次我用冲浪当赌注,他拿着冲浪板就往海边走了,我差点没打120让他们时刻准备着。

关键是,一比他特么玩得比我溜多了!靠,这都要练习?!还能不能给年轻人留点自尊心啊!

 

 

钓鱼

 

其实我俩一起钓鱼的时候,我跟他平分秋色,都掉不上来。

 

 

音乐

 

他负责唱,我负责鼓掌。

 

 

文学

 

你知道什么最丢人吗?就是别人给你写了首诗,那门语言你不会。

你知道什么更丢人吗?就是人家给你翻译完了,可你还是看不懂。

你知道比丢人还丢人的是什么吗?

就是翻来覆去反复想终于大半夜顿悟了还特么得忍着,不能让自己笑得跟傻逼似的!

靠!浪漫你妈逼啊!





End

评论(40)
热度(52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逢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