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F\ 肖根 ] 《搞笑十题》

1 网上网下

今天我注册了一个论坛ID记录我和Harold的甜蜜日常~

咦,为啥一会儿没上帖子就不见了?

 

2 权利和义务

“……John,我得到了900万的科研基金。”

“这不是好事嘛Harold你怎么一脸郁闷?”

“……因为前提是,和你一起研究= =”

【今天的机器宝宝也好辛苦了呢

 

3 坦诚相见

“Bear,从我见你第一面我就知道。你是一只毛色纯正的好狗,所以啊,Bear,一会儿我和Harold咳咳咳的时候,不要再来要吃的了好不好!”

 

4 秘密

“Harold我发现了一个特别严重的事情。”

“怎么了?”

“我觉得Shaw和Root……”

【一阵窃窃私语】

“God!没想到Shaw竟然有这种倾向……不过我们还是不要声张吧。”

“我明白,这秘密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5 特别偏好

他们说我的血是冷的。

所以我想,我爱的人应该是什么样呢。

应该也是一个冷血的人吧,我可受不了天天唧唧歪歪的那种。

可是两个冷血的人真的能在一起么= =

……我知道了,我爱的人一定是又冷又热的,一定是这样没错。

可是真的有这样的人么。

没有,一定没有。

 

6 焦虑症

 “John,你死了么?不不不我刚才说了什么我其实是想说John你还活着么!”

【Bear一声嚎:又不是第一次了你紧张个毛!

 

7 一墙之隔

某天他们被迫睡在两个双人间里。

“嘿亲爱的,你说他们在隔壁在干什么?”

“……为什么每次结束你都这么精神,明明刚才耗费了那么多体力= =”

“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亲爱的。”

“大概和咱们一样吧……”

“呵,不可能啦不可能~”

隔壁。

“John,你真的在认真听我说话么,法厄同不是宙斯的儿子,赫尔墨斯才是!”

 

8 偶尔的关心

“Harold,我们要不要帮Fusco解决一下个人问题?”

“……你为什么突然提起这个呢John。”

“因为我不想他每次都带着Bear去那个low到极点的单身汉派对!”

 

9 接吻时刻

“哦亲爱的为什么你每次吻我都要先把我压到床上呢~”

【机器宝宝:10厘米呀么10厘米,喜大普奔的10厘米!

 

10 戴斯特尼

去你妈的戴斯特尼!


评论(2)
热度(21)
© 逢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