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王/ 北京人谈恋爱为什么不开结界呢

前文:段子恒久远,叶王永流传

时间线是第十赛季之后了


*


陈果自认不是一个特别八卦的人,自从得知叶修和她家沐沐并不是男女朋友关系之后,她就没主动关心过叶修的情感问题。天地良心,她真的只是无意说了句:“你和王杰希关系挺好的啊。”

谁知叶修石破天惊地回答:“他是我男朋友啊。”

KO.

陈果内心:啊啊啊?草泥马??


叶修不聊自己家世,不聊太多自己在嘉世的过去,仿佛他这个人是从雪夜来到兴欣网吧那天从石头里蹦出来的,前尘有是有,但在一种多种因素共同导致的沉默中,前尘真的是只是尘屑而已。

尘屑不值一提。

除了王杰希。

和王杰希相识到和他正儿八经谈起恋爱,这些都发生在第八赛季之前,却都被叶修划在了安全区域之内,会提及会承认会调侃会正大光明地表示缅怀和展望未来。

某种意义上,王杰希是叶修全部的曾经。


其实陈果并不想把叶修和王杰希的爱情想得这么甜。

但她没有这个机会。

她万万没想到,叶修的不要脸在遇到爱情之后会被指数次叠加,坦坦荡荡撒狗粮的程度让人癫狂。


表现形式之一,光明正大限制级调情。

一日,叶修和王杰希正在打那种小情侣之间无质量的电话。

叶修问:“大眼儿啊,你现在跟哪儿呢?”

那边王杰希回答了什么,叶修笑道:“哦,你跟大裤衩儿里呢啊!”

路过的陈果,表情复杂。


表现形式之二,彼此暗语妨碍旁人,旁人巨委屈。

某日,王杰希南巡来看叶修,陈果说把自己的屋子给俩人。俩人皆摇头,说叶修原来的屋子比较小,适合增进感情。陈果闻言,没忍住翻了个白眼。

陈果被闪瞎,但包子没有,他一如往日地如奉黑帮老大一般对叶修言听计从。他从小屋子前路过时正听见叶修跟王杰希说“我一会儿把这儿墩了”。

听到这句话的包子很积极:“老大老大,我帮你!”

叶修摆手:“没事儿没事儿,我一会儿自己顺带手儿把zhei屋子都墩了就行了。”

包子很是不解:“蹲哪儿????”

叶修不是很懂包子不懂的点:“…zhei整个屋子啊,怎么了?”

包子一边撸袖子一边大义凛然地说:“老大,放着我来!我可是练过的,整个屋子不在话下!但老大你吧……”

叶修刚想说你对我有什么误解吧墩个地我没问题啊,他就看见包子开始蹲……蹲完一块砖再站起来蹲另一块,目测是要把整个屋子都蹲了。

王杰希很是懵逼,质问叶修:“你就是这么对待你的队员的?”

叶修委屈,包子巨委屈。


表现形式之三,死不承认。

此处叶修没有辩解的机会,辩解也是胡搅蛮缠死不承认,已经被伤害多次的陈果表示:不听,我不听。


但王杰希,作为微草战队队长,陈果没有剥削他的权力,无法禁言。王杰希对于陈果对他俩的控诉非常无奈,表示:我们没有,我们不是……


但众人表示: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TBC


*

一些解释

大裤衩儿:装垫儿台新址大楼【【不懂的看评论hhh

墩地:拖地



评论(71)
热度(77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逢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