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王/ 不怼不是北京人

前文走:叶王/ 两个北京人谈恋爱是什么样的体验

叶王/ 北京人谈恋爱除了互怼还会干嘛


今天的眼儿太精英太正经了,完全call me daddy的气场……但!就算他如此高冷,他也是和叶修讨价还价的眼儿!高冷段子手的设定更萌了不是吗!


*


新人出道,上手神级账号,直接出任队长,前任队长退役。

 

王杰希这一抬脚踏入职业联盟,风卷云涌,都自带《乱世巨星》的BGM。再看王不留行扫把一挥斗篷一飞,连扬起的尘埃都清奇得不走寻常路,是真的“翻天覆地,我定我写尊自我的法律”。

 

可惜战绩并没有战无不胜那么任性。

 

嘉世胜微草后不久,荣耀周刊就找叶修做书面采访,话题主要就是围绕这位打法诡异的新人,王杰希。

 

“叶神觉得王杰希的打法会不会有点天马行空毫无道理?”

 

“什么叫道理?你不知道怎么打他,他赢了,那就是有道理。”

 

“可是叶神和他单挑的时候,感觉并没有被他的天马行空所干扰到?”

 

“我被干扰到了啊,可难打可艰辛了。”

 

“微草战队积分赛排位并不高,他这种天马行空可能连自己队的队友都理解不了,所以团队战出现了很多次的脱节。叶神觉得王杰希需不需要改变打法?”

 

“他一个新人,跟队员的默契还没有磨合出来,要求他立马就有成绩,未必太强人所难。而且照你这么讲,那是不是那些没得冠军或者排名不靠前的战队都得改变打法?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队友之间需要磨合、长久培养的默契,和对荣耀的爱与认识。”

 

“据说叶神和王杰希私下关系不错?”

 

“我人缘很好,和谁关系都不错。”

 

“简短评价一下王杰希?”

 

“很有趣的人。”

 

“有趣在哪里?”

 

“挺会讲段子的。”

 

 

报导一出来,职业群炸了。

 

“卧槽叶秋你改姓了吧??说好的三百六十度嘲讽脸呢?”

 

“就是就是,不嘲讽就算了,这可劲儿吹的哟。见过吹的,没见过吹成这样的。”

 

叶修懒洋洋地回复:“我怎么没嘲讽,我说大眼儿会讲段子啊。”

 

“这叫嘲讽?????”

 

叶修笑得很得意:“你问问大眼儿,现在那些记者看他的眼神儿,是不是跟他小时候过年一家人凑一起非让小孩儿上去背个古诗跳个舞的那个眼神儿一模一样?”

 

王杰希默默在心里点了点头,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嗯,我和叶神比较熟。他最大的优点就是唱歌唱得特别好,每次去KTV,《青藏高原》是必点曲目。”

 

 

全明星上。

 

“我想挑战的也是,叶秋前辈。”

 

“挑战我可以,但我前面已经打了那么久,挺累的。要不先把话筒给他,让他唱个《天路》,我正好休息休息。”

 

“我看叶秋前辈是挺辛苦的,请问我能不能换个前辈挑战?”

 

“哎哎嘛呢嘛呢,超市买猪肉呢啊?还带换一块儿的?”

 

主持人心说:……………叶神就是叶神啊,怼起人来连自己都敢怼!社、社会!

 

 

第四赛季霸图夺冠。嘉世第一次无缘冠军,用阴云密布甚至已经不能形容了。相比之下,叶修已经算淡定的了,躲着出了场馆,随便找了家网吧进去就插了张小号的卡,淡定虐怪。

 

打着打着弹出王杰希的私信:“喝酒吗?”

 

喝个屁的酒啊,俩人都喝不完一罐。

 

“你在哪儿呢?”

 

 

俩人坐在马路牙子旁边的小椅子上,就着噗噗噗的汽车尾气和漫天雾霾,撸串儿。

 

王杰希趁叶修低头拿串儿,仔细观察他的神情:云淡风轻,或者可能是,隔着霾看不太清。

 

“喝酒喝酒。”王杰希拿起一罐燕京就要给自己和叶修满上。

 

“哎哎,您歇会儿!干嘛啊,”叶修伸手拦着,“咱俩都一口倒,现在就喝,那咱俩大老远的过来就为倒这儿?”

 

“那先喝半口。”

 

北京的夜晚向来不寂静。

 

王杰希的眉目被马路上川流不息的车灯打亮,又暗淡,再打亮,再暗淡。叶修看着红的黄的亮的暗的光纷纷湮没进王杰希一大一小的眼睛里,清了清嗓子,点了点头。

 

王杰希倒了俩杯底儿,俩人举着俩杯底儿傻逼兮兮地干杯:

 

“国安。”,“牛逼。”

 

半口酒喝下去,王杰希的表情立刻变得生动起来。

 

“叶秋,我会看相,”说着,把叶修的一只胳膊拽过来,“我来给你看个相。”

 

叶修往他跟前凑了凑:“我知rao了,您zhei大小眼儿长了是为了开天眼是吧。”

 

“就你他妈天天叫我大眼儿,”王杰希不轻不重地打了下叶修胳膊,“我看出来了,你吧……”

 

“怎么着?”

 

王杰希的声音突然变大:“下届,霸图得不了冠军!”

 

“得得得,”叶修差点伸手捂他嘴,“霸图您都敢咒?您可真厉害!不怕人从哪儿出来个彪形大汉把你废了?再说了,不是说给我看相吗,那结论不应该是,嘉世下届能得冠军啊。”

 

王杰希挥挥手,特别认真地说:“你得不了,下届,我ri冠军。”

 

叶修差点笑得从椅子上摔下去:“杰希大神,真给您厉害坏了!来,喝酒!”

 

王杰希还留有一分神智:“不行,再喝半口就倒了。”

 

“那四分之一口!”

 

王杰希直接拿起那罐燕京喝了一口。

 

“您可悠着点儿……“叶修刚劝完王杰希喝酒,等人家真喝了,他又怕王杰希喝多了喝醉了难受,从王杰希手里接过燕京,放在了自己手边儿。

 

“你知道我怎么学的占卜吗,”王杰希看看周围,凑在叶修耳边儿,小声说道,“我,自学的。”

 

“哇,杰希大大真厉害!”

 

“我们初中那会儿,霾天儿就不跑操,然后有时候他就非等大家都下去了再广播不跑操,然后我就……”王杰希拉长了尾音。

 

“然后你就……?”

 

“我就观察,”王杰希又凑近一点儿,“我就观察,就,我们教室有个朝北的窗户,我就发现,要是从教室能看见北三环,那就跑操,要是霾大得连北三环都看不见了,那就不跑操。然后每天跑操前,我们班体委就屁颠儿屁颠儿跑过来,问我今天跑不跑操,然后我就特神叨地装模作样地看天花板看地板看灯看他脸,最后装作沉思的瞟一眼床外,告诉他跑或者不跑,真的一试一个准儿!”王杰希说完就哈哈哈哈大笑,笑得特别得意。

 

叶修没忍住,伸手摸了摸王杰希的头顶:“杰希大神真是太牛逼了。”

 

“牛逼吗!”

 

“牛!特别牛逼!”

 

“牛逼吧!”

 

“可牛逼了!”

 

……………………

 

 

第二天,王杰希在宾馆醒过来,第一反应是惊悚地摸上摸下……嗯,还是自己那身儿衣服。然后,他仔细回想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却只能模模糊糊地记得自己说了好多话,但不记得到底说了什么,他如坐针毡地慎了半天,最后实在忍不住了,去隔壁把叶修敲醒了。

 

叶修睡眼惺忪地开门:“别问了昨天什么事儿都没有,你衣服我都没动,直接给你sei被子里了,真没动你。”

 

“没问你这个……”王杰希没忍住翻了个白眼,顿了一下,又低头看了看脚尖,“我,我昨天晚上……说什么了吗?”

 

“哦这个啊,“叶修笑,“你问我,如果你不会讲段子,我们还会像现在这么熟吗。”

 

王杰希愣了几秒,然后梗着脖子说:“你就扯吧。”

 

叶修没理他,自顾自地往下说:“然后我就回答,会啊,你不会讲段子的话,我讲不就完了。”

 

王杰希看着叶修没说话,过了一会儿,认真地点了点头:“有道理,我会怼你就行了。”

 

叶修无语凝噎:“………………皇上您说是就是吧。”



END


今天的眼儿真的超级帅气了!!!

然后,抛开cp立场,我简直要感叹一句:请萌叶王cp的工作室圈地自萌不要上升粉丝!天哪,工作室真的太大手了完全没有叶王是一个tag不到4k的冷cp的自知,我们萌的是官推cp啊各位!!!

黄少裹得跟粽子似的大老远帮你叶刷副本,然后黄少想跟你叶pk一下,你叶干脆利落地变相拒绝,然后他眼儿都没用王不留行,用的是车前子的帐号卡啊,结果你叶就自己找人家pk去了!黄少好委屈啊!

然后,我耳瘸吗,为什么我觉得眼儿的cv和阿杰大大神像,只是京味儿比价淡比较精英……推成这样合适吗工作组!根本不给其他cp留活路啊!


然后说回这个文,中间我标拼音的地方,大多是北京人吞音或者连读,比如“就是”会读成“就ri”甚至“就r”……然后给对京腔还没有太多认识的妹子推荐一下bigger研究所公众号,所长是北京土著,那京腔儿……已经重到和痞就一线之隔了……可以感受一下……


最后预告一下:下一更就要表白了!期待吗!


附,醉了的眼儿:




评论(59)
热度(143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逢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