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王/ 两个北京人谈恋爱是什么样的体验

据开荒元老们回忆,一切的开始是源自一次寻常的抢怪,叶修——那时候还是叶秋——又寻常地给众人添堵,并寻常地嘴上也不闲着,稳稳地拉着仇恨:“欸嘛且呀,怪跟这儿呢。”

 

不寻常的是一个突然开口的魔道学者:“你是北京人?”

 

叶修来回转了转半天视角才在一片绿油油的混乱中,锁定说话的那个环卫工人:“是啊。”

 

王杰希纳闷:“可你不是在杭州吗?”

 

叶修开始岔:“南巡不行吗?”

 

这对话很大程度上蔑定了他们未来交流谈恋爱撒狗根的基调。

 

叶修从来不认微草粉给他家王杰希强按的“爸爸”设定,并不是因为这么叫他就只能叫妈妈了,当不了攻,真的不是。而是因为,你见过谁家爸爸有他家王杰希这么可爱?

 

刘小别闻言第一个不服,他觉得叶修这个人根本不了解他们队长对微草奉献的一切。

 

直到有一天,叶修顺道去他们微草食堂吃晚饭。

 

偌大的食堂少有地非常寂静,叶修和王杰希说的每一句话他们都能听见。叶修絮絮叨叨半天,王杰希就偶尔应一两个字,高冷人设不崩。

 

“大眼儿你能别再盆筷子杆米饭了吗,几岁了啊。”

 

王杰希继续杆。

 

“喻文州又把怪抢走了?” “

 

“没,抢到了。”

 

“那你这苦大仇深的,是没吃辣条儿还是没喝豆汁儿啊? ”

 

王杰希不语。

 

叶修也不说话了,就跟他耗着。

 

良久,王杰希特别小声地说:“今夭的段子我还没想出来……”

 

屏息偷听的微草众,下巴都快掉桌子上了。

 

当然,微草众必须澄清的是,他们英武神明的队长并不只是一个天天把讲段子抖包袱当成第一要务的人,他还有一个在放眼整个联盟都举足轻,且某种意义上非他不可的重大任务——岔叶修。

 

——“散人最厉害。”

——“也是最土。”

 

——“时间过得真快啊。”

——“那可能是因为你下午才起床。”

 

——“选什么联盟第一男神,我都懒得说之前有多少人老要嫁给我。”

——“那是因为你之前不露脸。”

 

有一天,高英杰不小心看到王杰希和叶修的聊天页面,他俩在聊什么高英杰完全没注意,因为王杰希设定的聊天背景震撼到了他。

 

背景是只小老鼠一指破山河,上书二字:怼他!

 

王杰希在高英杰心里的形象又伟岸了不少。

 

叶修私下总叫王杰希“大眼儿”,王杰希有时候会回赠一句“矮子”。

 

黄少天表示我不太懂你们这种以岔为爱的乐趣。

 

这时叶修和王杰希会俯瞰看他,赠予一个关爱矮子的目光。

 

黄少天又不懂了:“为什么大眼就有儿化音,矮子就没有? ? ”

 

王杰希灵机一动:“你想怎么加?”

 

黄少天:“矮子儿?” 

 

叶修特别嫌弃地摆摆手:“没听说过。”

 

王杰希倒是认真地纠正:“你加得不对。”

 

黄少天伸手示意:请开始您的表演。

 

王杰希笑得父仪天下地伸手摸了摸叶修的头顶,说:“矮儿zei。”

 

 

END


附赠大眼儿同款聊天背景




然后我突然惊觉,我写叶修&王杰希相关的时候,特别逗比Orz,就真的不讲段子不高兴,不抖个包袱感觉这天儿没聊……

[ 叶王 ] 你问我如何爱上他【第一次写叶王,段子写得不好

[ 全职 ] 我药北京爷们儿style帅一脸啊啊啊啊【哪怕叶王微量到几乎友情向,也要讲段子

[ 叶王 ] 王杰希的发布会【讲段子的巅峰,每句话都是包袱

[ 叶王 ] 名可名,非常名【连tag都是包袱


我不太清楚叶王这个cp有没有类似南北组花草组之类的cp名,反正…在我这儿,叶王可能叫大写的

段子组。



[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无奈啊 .jpg]


同系列后文:段子恒久远,叶王永流传



评论(60)
热度(2393)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逢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