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翔/ 和北京人谈恋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这天,孙翔偶然看见一篇朋友圈分享:和北京人谈恋爱。
想起自己的北京男朋友,孙翔毫不犹豫地点了进去。


“我周围的北京人管自己对象叫“老公”、“老婆”的不多,大家习惯说,我朋友。”
孙翔想了想,嗯,差不多,但准确地说,叶修是总叫他“小朋友”。

“北京男孩擅长逗妹子开心,撩妹的高明之处在于,半真半假,极其放松,你说他在招你吧,可是句句又有分寸,不会让你觉得这人在硬撩,更不会觉得他下流。”
孙翔摇头,不,我觉得他下流啊!非常下流!

后面什么互损,较真儿,有理有面儿等等,尤其是爱吃炸酱面,孙翔简直拍着大腿深深同意,于是他毫无犹豫地给转发到朋友圈了。
并附上一句:“感觉,就那样吧!”


没过多久,他又看见朋友圈分享里一条:别跟北京人谈恋爱。

凭什么啊??孙翔不服。

统揽全文,大概讲的就是北京男人死要面子。

孙翔觉得其实这说的挺对了,刘小别就有点,但叶修没有,完全没有。
叶修有吗?他要脸吗?完全不要啊!

孙翔气宇轩昂地转发:“感觉,不全是吧!”


不一会儿,他又刷到一条:到底跟不跟北京人谈恋爱。

????哪儿这么多事儿啊?!

孙翔点开,哦,就全怼一遍呗!把第一个作者怼一遍,把骂北京人的外地人怼一遍,怀念一下老北京,最后祝大家找到真爱。

孙翔觉得第一篇其实说的很对,你看这人不就挺贫的吗?!

孙翔有些生气地转发:“是挺贫的!”


刚转发腕,迎面又看见一条:北京人不和你们谈恋爱!

卧槽你们牛逼啊!

孙翔点开看了看,大概就讲北京人不伺候各位爷,嫌北京人这不好那不好,那就别谈啊。

孙翔很生气地发给了叶修,并转发到了朋友圈:“你适合跟火星人谈恋爱!!”


半天,叶修回他一句:“后悔了?”

孙翔还有气:“你们北京人有病吧!”

叶修:“是挺有病的。”

然后紧接着发了一条语音。

孙翔点开。

叶修好听低沉的声音仿佛就响在耳边。

“所以你是我的药啊。








………
行了吧。”



孙翔,卒。



*

灵感来自朋友圈。


北京人比较贫是真的,你看我这篇……不就是个段子吗……


评论(14)
热度(60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逢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