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 港真戏最多的粉丝是翔粉吧?

1L
终于有人说大实话了!!
翔粉真心特别爱给自己加戏!
 
2L
遥记去年情人节,翔粉刷了个热门话题:这样的情人节有什么意思。
起因是他翔情人节没发微博。
科科。
 
3L
楼上才科科,不就是羡慕我翔粉多吗?
 
4L
上次拍戏他翔腿伤,翔粉炸了多久,烦到难以呼吸
 
5L
还有上次晚会,他翔没得上奖,回来粉丝头头们各种抽奖。话说翔粉壕真不是盖的,我满首页全是他们的抽奖,是粉的不是粉的都能参加,然后我闺蜜抽到了,但必须发条微博说“孙翔真可爱”还得艾特他翔。
real羞耻!real无聊的安利!
你们这么无聊你翔知道吗???
 
6L
……
哎,都五十步笑百步,要我说,哪家粉丝戏不多啊= =
 
7L
我呸
占我们翔家便宜,白得奖品,连个微博都不想发,ball ball you脸别太大好吗!
 
8L
非翔粉,排楼上,5L婊立坊我也是醉了
 
9L
现实里知道的翔粉都挺活泼的那种,挺爱张罗事儿的,我还挺喜欢的
 
10L
港真这锅sx自己得背一半吧
往往翔粉求着让他干嘛他就干嘛,巨宠粉丝!!
要是我求楷哥多说点话他就能多说点话,我他妈也天天操热度操话题给自己加戏啊!
 
11L
求别赖,
机场接机给孙翔唱歌总是翔粉自己加戏吧??
 
12L
楼上的锅我们翔粉背。
电影票房不好,我翔不开心,我们安慰一下,想唱就唱了怎么了?
 
13L
本来翔翔路人,看完那个在机场粉丝合唱的视频,翔翔两只眼睛红红的,似有泪光,临走还鞠了一个十秒钟的躬,天哪当时就被圈粉了!!!
 
14L
说到那个电影,粉丝炸公司求资源这种事常见,但粉丝集体抵制这种事还是挺少见的。
貌似后来还派代表找轮回高层谈来着的?
这个是真的戏多啊。

 
15L
楼上说的那件事我记得!!
当时和男票去电影院看电影,排队买票的时候本来说好看孙翔的《玉龙城》,但后面有个妹子给我们安利好久叶神的《飘瓦》,我问那个妹子是叶粉吗,她说是翔粉,然后我和男票就wtf了……
不过《飘瓦》真的超好看!!“君子路艰,不怨飘瓦。”我叶巨帅!!
 
16L
什么什么翔粉这么nb??
抵制??
 
17L
孙翔要哭了:说好的做我的天使呢?!还安利同档期别人的片子!!
 
18L
噢所以因为这个《玉龙城》票房才那么惨淡吗……
 
19L
不懂为啥要抵制啊!!!
 
20L
我记得是哪个站子先提出来的吧?
 
21L
锋芒站子啦!
 
22L
科普一下,电影还没上映的时候,一个叫锋芒的孙翔个站发出倡议:集体抵制《玉龙城》。
原因其实很简单,孙翔自身兴趣在唱歌上而不是演戏,而且他演技也不好。他本来就是唱歌选秀出道的,却偏要他演戏,其实《玉龙城》预告一出来,大家都知道质量不高,而且坦白说孙翔到演技不会给他圈粉只会被更多人拉黑。既然如此,就不要再给他接戏了,踏踏实实让他唱歌不行吗。
所以锋芒爸爸建议所有翔粉都不要去刷票房,票房惨淡没有市场,而另一方面炒高所有专辑的价格,公司看到这个风向自然不会再给他接戏。
后来,成功了。
 
23L
想起来好骄傲啊,毕竟粉丝和公司斗这种事成功概率太小了。
 
24L
当年锋芒爸爸那个视频剪得太好了,从羊习习选秀阶段时各种表白唱歌是他的梦想和生命,到专心致志做专辑时整个人都开心满意得快飞起来,再到后来拍戏接受采访时有意无意的无聊遗憾……
看完之后真的觉得羊习习的生命不能浪费在拍戏上。
 
25L
“爱他就给他追梦的自由”
最后字幕出来的一瞬间,我他妈眼泪都下来了。
 
26L
其实我当时真的特别不理解,翔翔看到票房那么少得多伤心,为什么要伤他的心呢。
我当时去看了好几场,觉得自己特别伟大特别贴心。
但我现在觉得当年的我就是个傻逼,真的。
 
27L
港真我以为轮回挖孙翔就是为了别让他在拍片这条路上走到黑,结果一上来就拍了个《玉龙城》,也是智商感人
 
28L
妈呀感觉翔粉好厉害,一般粉丝敢这么玩吗??
万一被公司以为过气了不捧了怎么办??
 
29L
所以说锋芒爸爸nb嘛!!!
已经是公认的孙翔粉头了吧!

30L
所以说这楼已经全是翔粉了吗?
 
3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哪我草草草
 
32L
楼上咋了??
 
33L
妈的快看微博!!!!
 
34L
妈蛋啊啊啊啊啊啊exo me?????
 
35L
被删了!!
 
36L
我靠!!!!!!!
本来以为是一个玩笑!!!!
但被删了!!!
被删了!!!!
 
37L
到底咋了……………
孙翔不就发了个新微博么,没什么啊。
 
38L
重点在评论啦!!!!
 
39L
坐等神展开!
 
40L
妈的不会吧????
逗我??????
 
41L
我靠!!
不说了!!!
 
42L
妈的到底怎么了啊!!!!
急死个人啊啊啊啊

43L
原来锋芒爸爸是真•nb啊!!!
 
44L
真nb+1124!
 
45L
不明真相的点图
[周泽楷V:系统因您已太久不更新自拍而无法正常显示评论,请速速更新自拍。]
 
46L
……你楷画风有点迷?
 
47L
哈??????
zzk这是跟锋芒学得调皮了吗?
 
48L
楼上还没懂吗?
这明显是锋芒站子的画风啊!!!
最关键的是,这条回复马上被删除了!!!
 而且每次都是最前几个回复的锋芒站子,直到现在都没有发任何东西!!!

49L
所以?
 
50L
所以其实周泽楷就是锋芒爸爸阿!!!!!
 
51L
……………………???
exo me????????
 
52L
tf you!!!!
 
53L
我靠………楷哥可以的啊!!!
 
54L
怪不得应援都那么那么壕气逼人!!!!!
 
55L
怪不得每次的图角度都很独特!!!!!!
 
56L
怪不得每次消息都那么灵通!!!!!
 
57L
怪不得每次更博都不怎么发文字!!!!!
 
58L
怪不得敢带头抵制《玉龙城》!因为知道公司内部的风向啊!不怕过火啊!!!
 
59L
天哪等一下!!
这么顺着想的话!!!
你们还记得吗就《玉龙城》下映后不久,有消息说周泽楷和轮回不合吗!!!
当时咱们还说轮回不知道倒什么霉,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什么的!!!
 
60L
所以说有没有可能是楷哥拿自己要求公司多给习习唱歌资源?!!!
 
61L
妈蛋我找出来了!!!楷哥出面澄清后不久二翔就有要出新专辑的消息了!!!
 
62L
卧槽!
楷哥威武!
 
63L
天哪zzk对我们翔翔也太好了吧!!!!!
 
64L
突然想到有一阵子楷粉掐二翔,说把zzk的资源全抢走了……
妈的智障啊!你们知道是你们zzk自己要把资源给我翔的吗!!
 
65L
……………突然心疼zzk
那阵子有人问zzk对习习资源比他多的看法,zzk好像回答是“他值得”
我当时好像喷了好久zzk虚伪……
对不起啊,楷哥大大!【鞠躬
 
66L
天哪周翔党被发了口大糖!!!!
 
67L
我靠?楼上?
这年头竟然有人站周翔????
楷粉翔粉掐架不是每天一场大戏吗?
real心疼你这个夹在中间的周翔党啊!
 
68L
本人决定翔粉转周翔粉,原来最大翔粉是周泽楷!!!
 
69L
天哪和周泽楷比,我们这些人简直是辣鸡!!!
 
67L
理性讨论周泽楷为啥对孙翔这么好,不会真看上他了吧??
 
68L
港真我觉得羊习习对周泽楷态度挺一般的?
不来电吧

69L
会不会二翔还不知道周泽楷为他做了这么多?
 
70L
以二翔的情商,这很有可能
 
71L
zzk那么语死早,八成是没跟他说
 
72L
哇周泽楷好深情………被圈粉了
 
73L
话说周泽楷是什么时候看上我们翔翔的?
不会转会前就念着了吧???
 
74L
我靠不会因为zzk轮回才签的翔翔吧!!!
 
75L
………………妈的不会吧!
 
76L
等下!我靠!
自从zzk转型演戏之后!他所有唱歌都是和翔翔的合唱诶!!!
最早的是在翔翔刚得了那个选秀比赛冠军之后啊!!!
 
77L
这俩人…真的越挖越深…你们看……
就楼上说的那个最早合唱的录制的第二天,翔翔发了条微博说“其实前辈很好相处的啊![枪]”
咱们当时都以为前辈是当时指刚转会到嘉世的演过各种兵器全能的肖时钦,但其实更可能是指前一天刚和他合唱过《枪与少年》的周泽楷吧!!
 
78L
…………
这里楷粉转翔粉,就是看楷哥和翔翔合唱的视频,才知道翔翔这个人,才转的粉
 
79L
我也……………………………
 
80L
我也是啊啊啊啊啊
 
81L
所以zzk真的是挺委屈自己地各种安利我翔吧
毕竟好容易接了几个好剧本才转型成功
 
82L
我靠周泽楷对羊习习是真的好啊啊啊啊啊
 
83L
说起来!!!!
你们记得吗!之前有人问zzk怎么看他的粉丝和咱们翔粉掐架,他当时好像回答的“不懂为什么掐,我也是孙翔粉丝”被好多人说呵呵哒差点就信了。
…………现在想想,妈的这是大实话啊!!!
 
84L
心情比较复杂…
上午刚骂完zzk拽着翔翔卖腐……
原来zzk对翔翔是真爱………
 
85L
同心情复杂……………
像大耳光子抽自己,误会了zzk那么久
 
86L
我也心情复杂………
但我是因为感觉翔翔会被他掰弯……

87L
我靠别!!!!!
这条路太难走了翔翔本来可以不用这么累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8L
可是翔翔这个人就是会把别人对他的好记得清清楚楚的那种人啊!!
你看肖时钦!其实现在肖时钦在瓶颈期吧,翔翔总cue他其实也是在帮他吧!
 
89L
我也觉得要是翔翔知道这一切,肯定会被感动的!!!
 
90L
被感动和在一起又是两回事吧………Orz
 
91L
等下!
难道周泽楷早就想到了这一点,所以才一直瞒着的吗!!
 
92L
天哪……………
 
93L
有可能的!!!
 
94L
对啊其实锋芒站子是在二翔低谷期时最大手的吧??
各种承包公交牌还有大楼灯幕什么的
二翔不是有次发了张灯幕的照片说“因为有你们,我还好”的微博吗!
 
95L
周泽楷真的为翔翔做了好多好多又都不说啊…
 
96L
刚翻周泽楷微博,翻到二翔低谷期时,周泽楷发了条微博说:
“没有黎明不来的夜晚,没有中途搁浅的梦想。”
………
妈的,看哭了。
 
97L
我翻到更早的了!还是二翔上那个选秀的时候!!
决赛前一天,周泽楷发了条微博说:“勇敢的少年啊,快去创造奇迹。”
底下评论全是楷皇你画风崩了啊!
哎……我们都知道二翔爱看动漫……………
亲爱的楷粉们,你笑你楷画风偏,你楷笑你看不穿!!!
 
98L
这个帖子有毒吧!!!!!
硬生生拖我入周翔!!!!
 
99L
科科,谁不是啊???!!
 
100L
同入周翔党的我再来撒一把大糖,你们还记得《玉龙城》里我翔演的那个角色的一段经典独白吗。
“我就是幼稚,就是幼稚到相信我会等到一个人,他不嫌我幼稚,虽然未必和我一样幼稚,但他会理解我的幼稚,明白我的幼稚是看过了皑皑白雪与青葱翠山相生相伴之后生出的一种自信。
青山为雪白头,我又怎么能对真爱的存在说否。”
翔翔,恭喜你,你等到了。
 
101L
既然如此,我不妨也撒一把糖,以下来自周泽楷某部电影独白。
“世界上最不讲道理的事情是爱情,所以为爱情而做的事情没有什么值不值得。他知道或不知道,我都会做,因为他的笑容值得月亮星星山川流水,值得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事物,甚至值得光阴停滞岁月倒转,值得我从不认识他到爱上他统统重复一遍再一遍。爱上他是我今生的救赎。”
 
102L
我的妈简直配一脸啊啊啊啊啊啊
在一起吧!!!!!
 
103L
回看标题,
想想周•第一翔粉•泽楷,突然觉得楼主说得很对啊www
 
104L
不逼逼了,本宝宝要滚去写周翔文了!!!
 
105L
抱紧太太大腿带我fly!!!!
 
106L
不是打击热情,好好翻一下这俩人微博之类的,应该能挖到很多陈年糖吧
 
107L
传说中太甜不过蒸煮……
 
108L
CP我只服周翔!!!!



END

前文:
周翔粉一起来看这期访谈找糖吧!!

各位谈一谈近日周泽楷访谈观后感

 

后续:

周翔卢刘/ 处女秀,岂有不看之理?

评论(6)
热度(59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逢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