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叶王 ] 你问我如何爱上他

“叶老师,我觉得你不应该拿同学开玩笑。”


叶修有些莫名其妙地看着眼前面前庄重肃穆的学生王杰希。

 

今天,我开了很过分的玩笑吗?

 

一直没什么下限的叶老师摸了摸下巴。

 

“抱歉,不过请问你说哪个玩笑?”

 

小王同学一本正经:“……我不会再上当的。”

 
 

叶修哭笑不得:“你不说我不知道我哪里错了啊。”

 

“就是今天讲古诗鉴赏,《长安秋望》。”

 

那首非常肃穆的诗啊……我应该不会开玩笑吧……?要不然多对不起赵倚楼啊…我也是有下限的人啊!

 

“抱歉,我开玩笑了吗?我完全不记得了……能麻烦你重复一遍吗?”


“叶老师问我们,题目告诉了我们什么……地点?”


叶修配合地还原情形:“长安。”


“季节?”


“秋。”


“动作?”


“望。”

 

“叶老师,”

王杰希的两只一大一小的眼睛,一只写着天道好轮回,一只写着你是不是傻,

“你才是狗。”


……

 
 

叶修当时就爱上这个脑洞清奇莫名呆萌的小同学了。

 
 
 

END

评论(16)
热度(3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城城无放逐逢空 转载了此文字
    老叶:一把子爱上了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逢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