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职 ] 相反的世界

CP:韩叶,周翔,喻黄,双花,林方,双鬼,邱乔



*  


最开始不过是因为孙翔的又一次小孩子性情,不知道周泽楷到底做了什么,让孙翔这个忍了他三年不会说话症的人再次悲愤得无以复加,唯有把自己的QQ名改成了“出口成章周泽楷”才能解气。

 

QQ群里笑成了一片。

 

虽然孙翔的性格三月天小孩脸,这火很快就消了,但是这QQ名却一直没再换。

 

QQ群里唐昊说,可能是孙翔自己忘了这茬儿了。戴妍琦却一副我很懂的样子说,以你姓名,冠我ID,枪王大大当然不会让他改!

 

这种事,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谁知道黄少天把自己Q名改成“手速过万喻文州”是因为Jack和Rose的浪漫,还是纯粹觉得这么调侃自己恋人很好玩。而后喻文州以难以想象的手速把自己的Q名改成了“沉默寡言黄少天”又是出于何种心态呢,心脏岂可我等凡人揣测。

 

然后,更多让人哭笑不得的Q名如雨后春笋一般涌现出来。

 

温良忍让孙哲平。幸运之星张佳乐。

 

表里如一林敬言。秉节持重方锐。

 

得过且过吴羽策。不瞎操心李轩。

 

战术大师孙翔。

 

就连平时不怎么张罗事的乔一帆也心痒地改成了,一曝十寒邱非。邱非也礼貌回击,德高望重乔一帆。

 

 

掀起第一个高潮的人,是叶修。怎么能不是他呢。

 

其实他也没做多奇葩的事,他也只是改了改Q名啊,但是对象是韩文清啊。

 

小家碧玉韩文清。

 

小。家。碧。玉。

 

你看你看,这就是境界,心脏就算玩起来杀伤力也比一般人大。

 

屏幕前的众人都暗暗期待着韩文清的反击,虽然都觉得韩文清嘴炮跟叶修比还是差了不少段位,但不管是床上床下什么形式,能让叶修吃点苦头就行啊。

 

你看你看,这就是境界,没第二个人仇恨能拉得这么稳。

 

 

最后的高潮来了。

 

羞。

 

众人感叹,我靠,老韩真不愧是叶修的男人啊!




End

评论(23)
热度(62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逢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