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非要跟孙翔玩词语接龙,孙翔皱着眉头说咱俩的学识加一起都上不了大学玩什么接龙。

但周泽楷这人,他想做的事儿,他真的会坚持到底。他眼巴巴看着孙翔,颜值攻击,眼神攻击,没一会儿孙翔就认命地双手投降:“玩还不行吗!”

“白衣公卿。”周泽楷的眼神充满了期待。

“呃…………”孙翔卡壳了,“公卿的卿是哪个卿?是卿卿我我的那个卿吗?”

周泽楷狂点头。

孙翔手一挥:“卿卿我我!”

周泽楷含情脉脉地望向孙翔,一字一个回音地往下接道:“我喜欢你。”

孙翔顿了一下,没说话。周泽楷以为孙翔被他感动到了,心里一软,觉得孙翔真是个可爱又温柔的人,刚要抬手抱他。

谁知,孙翔突然一拍大腿,大声道:“我知道怎么接了!——你给我滚!!!!”


评论(18)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逢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