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张/ 军训恋爱日记 #1


军训给我解锁了一个冷cp,叶张……原因就是…我们的两个教官特别有cp感……


就,我们班教官,就叫叶教官吧,他是比较松的那种,我们班在主席台底下嘛,但他给我调休的时间真的…特别频繁。别的班休息我们也休息,别的班训练我们还休息……
然后最逗的就是,有天晚上大家都比较累,然后他让我们调休完两行往前迈了两步,中间就空出一条空地嘛,我们都以为要踢正步,结果叶教官,走过去,给我们来了段beatbox…………然后让我们继续休息……自己还ber得意,一边溜达一边说说:“你们肯定想,一个教官竟然会beatbox!害怕!”你们感受一下……

然后他特别喜欢嘲讽别的营的男生……见到二营怼二营,见到四营怼四营,就感觉这些男生都正步辣鸡,把我们班吹得世界第一牛,让我们给他们做示范,但其实我们班踏得挺差的,方阵都没去几个人……反正我们教官就比较宠我们啦,如果踏得没男生好就自己给我们鼓掌,说我们踏得很有气质(´▽`)

然后我们教官最喜欢就是每次的拉歌,他就总是……下场“撕逼”。就,自己ber积极地带着我们班女生,只是一个班的女生,仅仅是一个班,带着我们班女生怼我们整个营的男生,还带着我们怼别的一整个营,男女都算上……反正我们班拉歌绝壁是mvp没跑了……然后他还欺负我们营其他教官,反正就是仇恨拉得特别稳。

最后就是他特别照顾女生。有不舒服的,打个报告,不需要假条,二话不说就让你休息,也根本不催你归队,你一直歇一天也不会说你一个字的。我们班有个妹子膝盖有旧伤,然后他就一直记着,每次踢正步踢得多了就问那个妹子还能不能踢要不要休息,反正很暖的。



然后另一个教官,张教官,我们都叫他黑脸教官,因为看上去特别凶特别严。他是隔壁的隔壁班的教官,合方阵之后带我们练正步。

一开始他很不苟言笑的,除了喊号,多一个字都不说的,后来慢慢就好一些。他声音特别特别好听,可以当cv的那种好听,特别有磁性,简直声控福利。他是那种比较注重效率的,踢得越好歇得越长。每次踢完一遍,他都会告诉我们能歇几分钟,开始休息之后他会经常看表,可能是要达成,说歇几分钟就歇几分钟一秒钟就不能差的成就吧。就很张新杰。

但就是这样严肃的外表下,藏着一个特别呆萌傲娇的灵魂。

他开始放飞自我,是从怼叶教官开始的。他跟我们说:“他教得太烂了,也就哄哄你们开心。”然后继续练继续踢嘛,有一次别的营的男生方阵挡着我们路了,他也不说话,就走到那排男生后面,歪着头看他们的教官,特别可爱(/ω\)

后来有一次我们踢得特别好,踢完他没跟我们说歇多久,就说休息,然后看我们都特别想知道踢得怎么样的眼神,他忍着笑说:“是不是特别想知道能歇几分钟?”我们狂点头。他继续忍笑:“七分钟。”【一开始是三分钟的!进步很大了!】我们都超开心,然后他也超开心,就想笑到忍不住了,结果他赶紧转过身!他还不让我们看到他笑的样子!特意转过身去笑!

一次我们营辅导员过来,给张教官两块润喉糖,然后叶教官看见了,就得得瑟瑟走过去,管张教官要。张教官一开始还不给他,盖章傲娇了!叶教官冲张教官伸手要糖吃,然后特别深情地看着张教官,然后张教官就把一颗糖放到叶教官手心里,叶教官ber得意地把糖吃了转身走了,没走几步还回头冲张教官笑。

叶教官比较平易近人,有事没事总跟我们叨逼叨,然后张教官就站在一边,不说话,就特别宠溺地看着叶教官。wait,你以为这是张叶cp吗?当然不是!张教官坐姿可少女了!就双腿并拢成直角的那种小学女生的坐姿!不过其实张教官也很幽默的,说我们营的人爱狍坑,还说有一排都踢成90度了,那还不是为博你一笑吗!真是的!

刚才中午在主席台踢得很好,张教官说晚上要给我们唱成都!!!期待ing。


我们军训基地还规定教官不能碰女生,纠站军姿手型都得用笔,不能直接用手。

讲道理,这些领导他们想的太多了。这年头,谁还喜欢教官啊?我们都改喜欢教官和教官的cp了好不好!




TBC

评论(23)
热度(1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逢空 / Powered by LOFTER